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南半球的家
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自己煮飯
[大鍋麵]
子文展現他的手工麵條
冰鎮麵條
一鍋湯(左),一鍋煮麵(右)
完成大鍋麵!!
[滷肉]
今天煮滷肉
這是作法
川燙豬肉先
把所有料都丟進去
一鍋煮白飯(左),一鍋滷肉
完成了!!!
[水果]
紐西蘭的黃金奇異果,很甜喔!!!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
追蹤者
網誌存檔
▼
2009
(1)
▼
11月
(1)
自己煮飯
關於我自己
尹鉦文 - Leo Yin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